跳到主要內容區

【重要必填】期末線上教學評量於12/29(三)~1/18(二)開放填答

【重要必填】期末線上教學評量於12/29(三)~1/18(二)開放填答

請同學務必於系統開放期間12/29(三)~1/18(二)完成期末教學評量問卷填答,本學期教學評量於教學品保系統上進行。

網址為:http://aol.knu.edu.tw/loginbox.php

 

1. 進入方式:
a. 直接輸入網址: http://aol.knu.edu.tw進入。
b. 學校首頁 下方 列: 「教學品保及生習成效」 連結 點選進入。
c. 從教務處 →教學資源中心網頁選單的「問卷評量」點入 教學資源中心網頁選單的「問卷評量」點入 。

2. 輸入學號、 密碼 (同校務資訊系統 )

3. 進入後 待辦事項會顯示 期末問卷 共幾筆 ,點選進入 。

1

4. 問卷 會列出本學期應進 行評量之課程 (不參與評量的會列出 ),點選各課程之「立即前往」 進入問卷,已填答過的會 打勾並 顯示「已填答」。

合授課程每個老師都各有一份。

1

5. 點選回答後會自動出現下一題,直到完全部問按「提交」即成卷。

1
6. 提交前可以往更改回答, 提交後的問卷即無法 再行 更改。


7. 本系統建議使用 Chrome或較新的瀏覽器, 或較新的瀏覽器, IE 可能出現無法預期的問題。

可能出現無法預期的問題。 填答中 如遇連線填答中 如遇連線斷、 lag、題項卡住無法出 現下一,

或按提交後系統回應請跳題項卡住無法出 現下一,或按提交後系統回應請跳題項卡住無法出 現下一,

或按提交後系統回應請跳問卷 頁面 重新 點選課 程再試。
8. 行動裝置 (手機、平板 )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