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畢業公告】1102學期第一批畢業生領取畢業證書及離校程序相關公告

各位畢業生您好,恭喜您努力了四年終於要邁向人生的下個階段,只差最後的步驟了,提醒第一批畢業生領取畢業證書時間是6/11(六)開始,可至系辦公室憑學生證領取學位證書和畢業禮物。並請同學注意記得提早完成下列離校手續哦!

1. 上教務系統系統確認畢業生基本資料
(教務系統->學籍管理->學生資本資料作業->維護學生個人資料)

2. 上教學品保系統填答應屆畢業生流向調查問卷:http://aol.knu.edu.tw/loginbox.php
(教學品保系統>待辦事項->應屆畢業生問卷。)

3.免填單之其他處室

• 體保組(Y120):體育器材還清。

• 圖書館:借書、罰款還清。

• 學務處生輔組:
(1)凡於本校住宿者,查核該學年度及前期有無欠繳住宿費及超額電費之問題。
(2)就貸學生於最後就讀之學程畢業後滿一年之日起,逕對台銀開始償還本息。惟在職專班生不在此限,須於畢業後立即開始償還。
(3)就貸學生於畢業後隨即服役者,得(向承貸銀行申請)延至服完兵役後償還。

• 學務處課外組:凡畢業生具社團負責人身份者,須於畢業前完成社團交接程序(並將社團器材交接清單填妥後,交回課外組),始得畢業。

• 國際及兩岸事務處:凡身份為外籍生及僑生需至國際及兩岸事務處查核有無費用欠繳之問題。

• 總務處出納組:查詢繳費狀況,是否需收費。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