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重要公告】1122學期四等書記官函授課程時段選填表單開放

恭喜各位同學,我們期待已久的四等書記官函授課程,將於 3 月 18 日開始開放讓各位同學可以觀看。

觀看地點:S201 法律學院辦公室

觀看時間:每週一至週五以下的三個時段。

(1) 09:00-13:00

(2) 13:00-17:00

(3) 17:00-20:00

 

注意事項:

一、3 月 10 日至 3 月 24 日,僅供大三以上之同學選填函授上課之時段

二、3 月 25 日起全面開放各年級之同學可以選填函授上課之時段

三、為要求觀看品質,每一時段開放 2 位同學,各使用一部電腦觀看。

四、請各位同學自己攜帶耳機,並且禁止於觀看時吃零食或其他食物,僅得攜帶簡易飲料。

難得募集的資源,尤其是只有法律系同學可以共享。請大家一起珍惜,藉此增強自己的本質學能,成功就在不遠處,首次實行,有不盡理想之處,也請各位多多包涵,給予指正。

法律系系辦 敬上

 

表單網址: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s/d/1Zb4BB90QBOKaVdfYt0UTs813rO3N2Zl_zOCpt4CPiJY/edit?usp=sharing

瀏覽數: